贵人




离开之前那间公司后,来到这间很棒的公司。

这里,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多年遗失掉的缘分,也找到了很多很多的机会。

我总是感觉自己并不是很棒的人,做什么事情总觉得最后还可以做得更好,

也许这个想法,常常让自己陷入毫无自信的框框里。

然而,我却常觉得我生命中的贵人很多,

一直在我后面推着我前行,

我很感恩,每件事情的背后总有一定的含义所在。

即时今天被人陷害了,却是让你学到了如何应付如此场面,并且对未来有更多更大的帮助。

感谢推荐我近来这件公司的Mr.Ooi,还有老板Ms. Anne的多次给予的机会,以及我敬爱的上司Pinky,还有总是互相合作的同事们。


努力把,这次能帮拿督李宗伟拍摄全家福,真的是非常有幸。

再加油吧,照片会帮自己说话,加分。

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1 条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