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年快乐



2015年第一天。

新年快乐。

把目前的工作辞了。这间公司对我来说还很新,才不过一年多。可是里头却参杂了我好多的回忆和心血。

老板做事的态度和经营心态老实说有点对不起这间店。我只是员工,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却无能为力。

中骨痛热症差不多快一个星期了。没上班,每天上医院抽血验血,今天正式康复了。医生说不必再复诊。

2014年不是我的好年,希望2015可以更好。

2015年3月1日,将会是我在新公司全新的开始,到时候希望再有一番作为吧!

2 条评论:

  1. 加油!=)
    我喜欢你部落格的歌勒!不错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哦,每次一听到这歌,情绪都来了。写blog特别有感触。

    回复删除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