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我们9月初也终于在一起了。

虽然不懂要写些什么。

只是想说,也许会很多人质疑你的品味,为何会选我为你的男友。

但也只有你能看到我的好,懂我所想。

而我则是很感激你喜欢我,欣赏我。

我会加倍爱护你,和你一起携手经营这段感情。

为了让你有我这男友的感觉更优越,

我会努力替自己加值,我要变得更棒,并更加疼惜你,在别人面前永远是很棒的状态。

也许你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但是这也只有我目前最能为我们所做的了。:)



2 条评论:

  1. 恭喜有情人总成眷属!☺
    要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2. 恭喜有情人总成眷属!☺
    要好好珍惜哦!

    回复删除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