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就做。




新年快樂,2018。

很久沒再寫,也不懂得寫。

2017,是一個多事之年,有人走有人來。很多事情改變了。

先説説好的吧,2月去了紐西蘭,感覺就是太棒了。
4月幫馬導拍攝結婚照,得到不錯好評,就感覺太棒了。

好啦,能好到哪裏?最棒的事都在年頭了。

我最敬愛的MR.OOI,離開公司了。
我一向和不愛講話的JIANLIN,由於志趣相投,卻也能聊個老半天的也跑去新加坡了。
最搞怪的兩個同事,ANDREW和MAX,也相繼走人了。

忽然身邊靜了許多,真的很不習慣。

最驚天霹靂的是。。我最喜愛的OBSIDIAN,在半年前關閉了。
我人很奇怪,我進來的公司我會給她一個設定,所以就會對她加倍愛護。
現在寄離人下,我總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外來者。我真的無法愛上新公司。
而且公司最近轉型,我也實在無法接受那種模式。
我不是那種你説什麽就什麽的人,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的感覺,
并不是說幾句就可以唬弄過去的人。

以前在OBSIDIAN的時候的同事,總覺得來到新公司后全部轉變了,
也許職位升高了,也許工作更多了,也許需要擔當的責任更多了。
但是人也都變了,我和他們的關係也越離越遠了。

2017真的對我來說,不是什麽好年。

2018,許下了一些願望。
希望在今年内能做出一些改變,我不想再只精進自己的才藝。
我想學習新東西,新體驗。
2017所下的展望我沒完成,就是回歸健康的生活,
2018還持續這個願望,真的,再這樣下去自己的生活就完了。

想過全新的生活,真的自己要跳出來,
我的心中始終有一些想法,
因爲想太多,而不敢去想太多。
希望2018,能做更多而做更多。

2018。就做。



2 条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