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orean,這個網站真的很好,是用英語教學的,好在我的英文程度都還不錯,而且他們説的英語也不會太深奧,并且亞洲人説的英文都還可以易懂。

學的詞匯越來越多,那位韓語老師説,如果要讓韓文更快進步,不能只是學習,還要學會講,聼和書寫。後兩個都還可以,聼,只要多聽韓語歌曲,看韓文節目,就不成問題。寫的話,就可以利用寫日記的方式去寫韓文,有時候想寫的東西,才發現還沒學過那個詞匯,就會自然的去查出來那個字怎麽説,這樣子又學到生活上可以接觸到的新詞匯,而且寫日記,對文法會有很有幫助。但是現在的話,寫一句話還可以,寫文章還是無法對應。

目前是“説”方面比較煩腦,身邊沒有韓國朋友,有時候只能對著空氣講話,或者大大聲和視頻裏頭的人物假裝對話。。 😅

最近讓身邊比較親近的朋友知道,我在學韓文,就是那個很想分享的心情去告訴他們。他們都說就奇怪爲何每次在iG story寫一些奇怪的字。

韓文文法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並不好掌握。

但是很開心的是,現在看韓文字,我不需要看老半天,才能把讀音讀出來,有些時候,一些常常出現的字,就會很快念出來,算是小進步。

學過的詞匯,也稍微看懂意思,不懂的,只能查查翻譯。

學習新語言,會感覺到整個人會有一些些不一樣的變化,很喜歡那種,感覺今天又進步了的感覺。

加油加油。希望不久,我就能完全用韓文寫日記。파이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