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日





我自认自己不是很优越。外表不亮眼也罢,连有时候畏缩的性格自己也感觉讨厌。

当初身边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何我过了30还是单身。

我无言,毕竟在感情方面我比较慢热,也努力过。

但是似乎都遇到不对的人吧?

后来的后来,自己开始对感情释怀了。

如果真的自己在感情方面毫无缘分的话,那就这样子孤单过一生吧。



很多时候,命运就是如此,认识差不多半年的女生,却可以一下子就走在一起了。

当缘分到了,那就自然走在一块儿。

感恩,原来还有人懂得欣赏我。不介意我的外表。

我总是能从她眼中看出,她真的喜欢我。

而我从一认识她,就非常欣赏她。

也许她身上总是有我羡慕却没有的特质。

从来不敢妄想能怎样,却很自然的这样了。


感谢上天,我会珍惜这一段感情。

感恩。

乐。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啊,终于……哈哈哈,太开心了,你的缘分到了,祝你们长长久久甜甜蜜蜜呀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啊,终于……哈哈哈,太开心了,你的缘分到了,祝你们长长久久甜甜蜜蜜呀

    回复删除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