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再会Obsidian




7月。

6月很忙。
忙到几乎忘掉写博客了。

但是忙总是会带来一些好事。

Chris,新的摄影师来了。
未来前就听到他的林林种种。比如很会说教,喜欢教育顾客,听的时后觉得很糟糕。
但是之后看他这样做也还好,毕竟他有他跟客户沟通的方法。
他的到来,无疑又给摄影部多了一份激励,毕竟他的拍摄方式比较不一样。
当然也带动了其他摄影师。

也许我跟他年龄比较相近吧?我还跟他聊得来的,他做照片的速度很快,拍摄也快,
而且角度方面很自由,鲜少重复,这都是我可以想他学习的地方。

以前会觉得拍摄太多是很烦的事情,其实我不怕拍摄,只怕来不及出图。
毕竟出图方面就感觉像小学的时候,每次上学被逼交功课的那刻,
我小学时可是出名不交功课的坏学生,每次都被罚站的那个。

来不及就没办法,大概整个月内,都有很多天都是弄照片弄到工作超时的。
开始感觉自己有点委屈,久了,也就看开了。
毕竟是自己的工作,有必要自己完成它,不然就学Chris早上早点来弄,
专注弄完,手脚快点吧。

这几天,感觉好事多了。顾客都很欣赏自己的照片,有时候实在不懂自己的照片美在哪?
因为自己的创意确实不够,我只懂拍摄要感觉。
到现在40了还有人懂得欣赏自己的手艺,那是给自己最大的欣慰。

Obsidian彻底搬过来ANOVIA了,再不舍也没法子。
我是很喜欢Obsidian的,独特的风格,也许只能再把这些元素放在ANOVIA继续放大吧。
每个事物有开始必有终止,我会怀念那些年在 Obsidian的日子的。

7月,算是好的开始吧,继续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