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領悟



有時候,一些東西自己體悟了。

但很多時候并不是容易可以説出口,隨意放在fb發表出來。

最近嘗試新的時尚街拍風格,
也是因爲好友兼好拍檔Elyn的催促,促成了此次的拍攝。
本來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應戰,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起碼嘗試了。

關於這種風格,在抖音,在淘寶賣衣服的圖片比比皆是,現在開始流行了起來
我雖然年過40,但是還是不想服輸,
我可不想因爲舊有的觀點,敗給現在年輕攝影師。

很多時候,人家會以爲大家都拍同樣的東西是抄襲
但是對我來説,學習某樣東西多數都是從模仿開始
我只是覺得一切只是參考與模仿,抄襲這句話太嚴重了。
如果你是原創者,你講抄襲才是真的比較有說服力

那天,老朋友的一句話,讓我發現到了原來此類拍攝
其實我早期已經在弄
她説,以前我都是主題拍攝,會準備服裝,道具等等。
出來的作品一定會有設計,放點文字的感覺。
現在的流行拍攝手法,其實就是我以前的樣子
我本來還在狐疑我以前真的如此?

也許吧,一個好的構思,往往就成就了某個好作品。

拍攝其實很簡單,有構思創意的拍攝,才是多數人想看的。
如果人家贊賞的照片是因爲片中美女的關係
那麽我想,是時候再反省一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