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公司






在新公司上班过了大半个月,我就写一下这几个星期的心情。

新公司,当然新的风气,新的环境,新的人物,新的规则,新的拍摄,新的手法。

我上班第二天,就要开始拍摄。
公司要求拍摄至少200张的照片,而且要多样化。
一件衣服拍摄最少3-4个内景,外景则没什么变化。
全部四件衣服,两件内,两件外。

早上8点半开始客人化妆,10点多左右就要开始拍摄,拍摄时间太充足了。
拍完两件内景,也差不多才2点多。
再出外景根本不急不忙。
虽然工作时间边变长了,但是幸亏有摄影助理,摄影师倒也拍得比较轻松自在。
化妆师基本上弄完妆发,就没她们的事情了,除了中途换妆。

由于之前再前公司时间紧迫的关系,我都拍得要很快,
导致现在少许不大适应慢慢摸索的拍摄。。
但是过了这两个星期,倒也觉得习惯了。

至于在新背景新环境的氛围下,也慢慢抓到拍摄节奏,
还拍出不少不一样感觉的作品。

但是总觉得在这里拍摄,就是少了一些东西,就是同事之前并不热络,
还有员工和客户接触方面,少了热情,并不会感觉很友善到哪里。
系统化当然有系统化的好处,但是人情味就少了那么一些。

这两个月,我都彻底把我所知道的都拿出来,不知道的也学了起来,
希望给人看到我不是阿斗就是了。

将来还不懂会发生什么,
但是我可以预见了一些即将到来的事情,
这次不可以让自己输掉。

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