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堅持,還是堅持




在Anovia已經還剩下最后一個星期。

6月1日正式前往新公司上班。


一個月來,我努力改變自己,因爲我意識到不改變自己,真的會一事無成。

我從最簡單的開始,早睡早起,我做到了。
每天都差不多12點就入睡,有時候會超出一點,早上8點左右就起身,有時候更早。
然後運動晨跑,閒中還是會懶惰,應該更加督促自己多努力一點。

還有就是,我瘦了,想要成功,就必須減輕自己體重,不要讓身上的肥肉成爲自己的束縛。
畢竟我的工作需要爬上趴下,跑來跑去,缺少一點力氣都不行,
跑步也是爲了訓練自己的體能,堅持力還有專注力。

我每天都在記錄自己的飲食,監督自己的飲食習慣,不想再暴飲暴食,不喫垃圾食物。
身體輕了,也不會這麽容易一下子滿身大汗,體味也沒有這麽重。
這是爲了以後要跟客戶溝通時,給人一個更好的形象。

我現在減少了玩電玩,畢竟我還是電玩迷,但是它確實是絆住自己脚的阻礙。
而且它花費了我很多錢在升級電腦,與購買游戲。我決定不再動它。

我現在一有空,都是花時間在看很多網絡的youtube攝影教學,器材影片。
它是讓我更進一步擴大自己見識與學識的管道。
我現在還無法有時間自由,所以很難去上一些攝影課程。
但是我將會把它加進自己的計劃中。
之後我自由身的時候,也許更有能力去付諸行動。

現在努力工作,買架相機,然後休假日研究攝影,回到當初我接觸攝影的那個時候。
我一直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
然後花多一點時間,宣傳自己,曝光自己。
網絡拍片,也在我的計劃中,拍攝視頻也是我所需要學習的。

看了一些自由攝影者市場的攝影作品,還是視頻作品,
都可以發現,很多還未在水平之上。
但是他們卻已經成功的接入生意,還越做越大,
這可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2018年,是轉型年,以及籌備年。
2019年,我應該要有一番作爲才行。
我以前能,爲何現在不行?

多認識一點攝影人,還有一些成功人士,一定會讓我越走越順。
感恩每位提拔我,認可我的人,我一定要堅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