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尾聲


連公司最能聊的同事也走了。

最近迷上打保齡球,也要歸功于這位同事,MAX。
工作上我們倆常搞怪,吹水,互蒜。
但是這位同事做事常常鬼祟,連丟辭職信都怕死人家知道。
我也衹在他丟后從別人口中得知,知道后,還特地去問他,他還否認。真他奶奶的。。

結果,不到三天,老闆直接叫他不必來了。
希望他離開公司后,去好好發展自己的前程吧。

説回來,打保齡球,以後缺少了一支脚。
這個月完結,還有很多人會離開公司,不知道明年,公司還會有多少人在職。

電話壞了,最愛的s7edge,換了note8,還是三星公司的,
畢竟自己愛塗鴉,最適合自己了。

昨晚吃飯,遇到以前還在練gym的教練,就和他一起坐下來喫飯,
他談起我是時候回到gym了,忽然放掉很可惜。
何嘗不想,衹是真的力不從心。可恨~

小妹從紐西蘭回來了,不到一個月,又跑去臺灣背包旅行3個星期。。
真的服了她的勇氣與毅力~

她說,重新工作后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了,趁年輕就出去走走吧。
也對,打算明年去臺灣,結果我到現在什麽都沒做到。。真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