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加重




这个月的生活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但是却有一些满足感。

Anovia和Obsidian是一个大家庭。虽然有些人说,里头太多是非。
但是我在Obsidian,却感觉不大一样。这里的同事都很和气,大家互相合作。

不得不说Pinky,她是Obsidian的Assistant Manager。她很有大将之风,做事很负责任,稳重,不拖泥带水。我还蛮欣赏她的。化妆师Meris,好人一个,很Helpful,很懂得与摄影师配合。
Derrick,我的摄影部上司,时常帮忙打包午餐,而且在摄影方面也提供我很多协助。其他的同事大家也是非常和气,打成一片,我算是幸运了,总是遇到不错的朋友。

生疏感离得越远,我就越来越像自己了。
同事们几乎发现了我的疯癫底子。玩笑也越开越大,每天都开心,工作不发闷。

在这个短短的几个星期,我却发现了之前在摄影方面所没发现的东西,这也感谢这里的摄影师同事们的提点。虽然有时候没有直接提点,但是看在脑海里,却还是有那股冲动试试看。

夜景拍摄对我来说开始没那么陌生。还发现了水坝的阳光。还有终于看到Macalister Mansion的奥妙景点。懂得更加利用Lightroom的隐藏功能。更改了这里守旧的拍摄手法。

老板还亲点我帮他弄景,给意见与主意。有点被重视的感觉。

最重要的是,一个月多里,Mr.Ooi跑来告诉我,我将被Confirmed了,薪水方面会再调整给我。听到是很开心的,毕竟我没开口要求,而且比当时我讨的薪水再调高。

当然我是明白公司的意思,我责任也会加重,希望我能帮助Obsidian。

我当然懂,This is my job,my career,I responsible to my job. I shall do it well and try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