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一搏



二月,华人新年。今天是初十。再5天就完全过完年了。

新年,很开心,和旧同事聚会了两次,朋友间很多都结婚了,一个个都来给我红包。
真的是paiseh。也许明年的聚会有点不敢去了。

新年前后,公司的士气低迷,前后两个同事走人了。
走人是老板的决定,
公司改革,很多同事都不是很能适应这个改革,我也不例外。
自己看到太多负面了,自己也负面起来。

这个月尾,造型师走人,下个月尾,另一个合作多年的造型师又走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再熬下去,是的,熬。。

当40后,逐渐发现对未来越多越多的不肯定。
我不肯定再多五年,自己是否还能拿得起相机,思想会不会跟着大趋势前进。
逐渐老花,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定的不方便。
40后,不懂还会不会有人想雇佣我,
40后,我这个老摄影可能也不吃香了。

我得为自己铺路了,以前不敢出来,现在不敢出来,将来再出来已经不行了。

2018,给自己另一个新转变,去吧。

放手一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