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样子不行




去年的这几天,我在兰卡威渡过。

很快就这么一年过去了,似乎很不真实,但是岁月就是如此悄悄流逝。


昨天和前同事聚餐,几乎都在叙旧以及谈谈最近的状况。

问起了我最近如何,我回答了常用的惯语,还不错啊。

但是却被她们责备,为何是一个摄影师连最起码的工具,相机都还没有。

顿时羞愧,是的,前一个星期才有同事说我,那是我最糟糕的致命点,导致限制了自己的脚步。

都快40了,现在还是一事无成,该如何?


忽然想起,网上流行的一组照片,一个八十多岁的老翁,却还在秀台走秀,还健身的说。

人家40多岁才来学英文,50多岁健身,活到老学到老,是的,人不可认老,认老人生就是输了。

不行,一定要继续振作起来。回顾自己当初的承诺,怎么都做不到了?


要加油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