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充实


连续坚持了半个月,低卡饮食,几乎每晚都早睡,而且早起跑步。

真的,只有这样子的生活,人生才会忽然感觉到充满力量,以及精神多了。

最近开始检讨自己。

答应自己不要再让情绪控制自己。

缺乏性动力,以后就该想做就做,不要再犹豫了。

做人不想做的,或不敢做的,只有这样子才能改变自己。

我最大的障碍就是缺乏沟通能力,不懂得说话。

我开始看书,充实自己,尽量改善自己的不足。

我一定会转变的,持续吧,空喊口号无用,做到了才能大声。

正能量满满的五月,我感受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