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尾声。



去PANGKOR LAUT拍摄客户。

结果并不大理想,并未达到个人需求。

环顾海岛,最吸引我的还是大海。

虽然酒店环境吸引,但是大自然还是最美丽的。

回来第二天,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依然是那一些细微,自然的事物。

摄影是一种生活的解放吧。。

当往往变成了为拍而拍。尤其用在商业。

发现美丽的奥妙,

自然用心去感受吧。


听,那是什么声音?

心情总是反反复复。

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

年近40吧,没有什么大成就。

大海,遇到什么地形,就变成什么形状。

我,无法如同她。不懂如何沟通,不懂表达自己,变成了我的致命点。

也许如此,我向往大海。

细心聆听,最近思绪太乱,无法安定自己,看不清去路。

人生的路上变得越来越孤独。。

加油吧,2015虽然看起来丰富,但是我并不快活。

2016,我会对自己更好一点。我需要把心情转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