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要靠自己

前些日子看到某篇文章,没有人会帮你埋单,最终还是需要靠自己。

今天接到一个对我是很大震惊的消息,顿时让我感觉有时候环境时间所逼,人还是迫不得已做出令人难堪的选择,人还是会比较爱自己的,会对自己好一点,难免选择了有利自己的决定。

我并没有责怪任何人,只是顿时感觉有点失落,毕竟原本的念头已经没了。

人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确,谢谢你们教会了我。

2 条评论:

  1. 人本来就是要靠自己的,不需要去指意谁可以帮你搞定什么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到事情的关头时候,人都会先为自己着想多点的。

    回复删除
  2. 目标模糊了可以再寻找,加油!挺你。

    回复删除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