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铁达尼号

1997年,我还是个学院生。我一个人去看了铁达尼号,刚上映的时候,还默默无闻,好多人都不懂这是部多么经典的电影。

当时这部电影我总共看了7次,第一次进入电影院的时候,人潮没有几个。

后来的后来,好看的好评传开了,全球沸腾。
不管什么杂志,电视,只要一有TITANIC的有关报导,一定热销。

JACK和ROSE的经典爱情故事,也就这样子传开了。

15年后的今天2012,铁达尼号加上了3D技术,也为了纪念铁达尼号沉没100周年,铁达尼号这部电影又重新上映,我又买票进场了。

和当初第一次看跌达尼号一样,还是那么地感动。看完后依然有恍惚的感觉,好像还留在铁达尼号里。

JAMES CAMERON果然是一位很棒的导演,即使他的电影过了15年,依然不会觉得过时。

也许再过一个15年,30年后,我还是会觉得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