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即將離開的同事。






原本的同一閒公司的攝影師同事Jazs走人了。

對公司有諸多的不滿,感覺自己被虧待,所以上個禮拜走人了。

留下我這獨一的攝影師扛起整閒店的攝影任務,結果從上個星期五連續拍攝了接近10天。

今天唯一的假期也被取消了,要趕下去吉隆坡,上公司安排的激勵課程。

所以很累很累。。這兩天睡不到多少。。

晚上回來,太餓了,獨自坐在Mamak檔口充飢。

如果不是怕消化不良,我現在可是躺在床上去了。



其實,三月尾,更多同事將會離開,每年都是在新年后,就會有大部分的同事離開公司。

去追尋更好的待遇,更好的際遇,或許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吧。

祝福他們錦秀前程。


至於辦公室常常搞政治,人事很糟糕,其實多說無益,就做吧。

無論去到哪,人的嘴始終無法停下來評斷別人,就給別人去批判吧。

孤獨慣了,習慣了寂寞,一個人沒什麽不好。

志不同道不合,那就儅純同事就好。

然後、再存夠錢,旅遊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안녕하세요 學韓語學了2個月半

안녕하세요 여러분 아쿄이니다.  저는 한국어를 두 달 반 동안 배웠어요. 大家好,我是AKYO。 我學韓文學了兩個半月。 雖然不能算是天天在學,但是也盡可能每兩天都會上一堂漢語綫上教學。 我可付了一整年的費用,就是可以盡量學習裏頭的付費課程。Talk to Me in K...